🍊🍊🍊

【三山】 明星和助理 3

abo, ao

 @翎-该吃药了  阿翎生日快乐!!!

还是写得有点乱, 他们看的医生不是同一个


前文: 1   2



“你先进去吧,我泊好车就来了。” 山姥切在医院门口放下了三日月宗近。 “我也要去看医生,你看完了等我来接你。”


“好。” 山姥切看着对方进到了医院里才去泊车。



三日月用笑容送走了拿来验血报告,看到他后脸就开始变红的护士。 “哈哈哈,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。” 他从保暖壶里倒出大半杯浓绿茶,那是山姥切刚刚给他的,再从袋里拿出冷水加进去,一杯温度、浓淡正好,还冒着烟的茶就好了。他喝了一小口茶,等着那看着报告的医生说话。他除了鼻子比较红,看起来就不像是有病的样子。


医生看了眼桌上自己那冷掉的咖啡,心里一酸,但还是得继续工作。他拿起红笔,圈起报告中的一组数字。


“三日月先生,你的alpha信息素浓度太高了。” 他推了推眼镜,拿着这次的报告和以前的比较。 “你身边有omega吗?” 看这个特别高的数据,那个omega有可能还是在接近发情期的。不,这点可能性应该不大。只要有吃抑压药,信息素的影响不会那么明显。


“嗯…” 三日月想到他最主要是在工作上偶到别人,而当中接触得比较多,又是omega的, “应该是最近合作的女演员吧。” omega可不是那么常见的,而在开拍摄之前国广好像说过,这次剧组为了追求真实,找的演员性别尽量和剧本设定相同。


“这次心跳加速的情况应该是因为受到omega信息素影响。 而鼻敏感是受到化学刺激,像是香水、止汗剂。 之前也有过类的情况…”


想回下午的情况,那位女主演身上的omega信息素大概是和香水的味道混合起来了,当时自己闻到的时候没能分清,然后因而引起了打喷嚏,心跳加速的反应。那可真是让他不太舒服的气味。


那脸上发红发热是怎么事? “脸上发热也是因为信息素的影响?”


医生看着对方那喝着热茶,被人照顾好,人生赢家的样子,推了推眼镜。 “因为信息素会使心跳加速,而这有一定程度会影响到体温。但脸上发热的话更大的可能受到是感情、心情的影响,比如愤怒、兴奋之类的激动情绪。”


情绪… 那时我是怎么了,在拍完那场互动后,休息的时候去找国广,然后就感觉控制不住自己,有什么要从心底里出来的样子。三日月思考得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把茶喝完,还保持着拿杯的姿势。


“我会给你开点减少敏感反应的药,有需要的时候才吃。 然后心跳和发热的问题可以通过吃抑压药来控制,但是必要性不太。 我也给你开了信息素喷剂,在工作前,要接触omega前使用,因为是医用的没有香味,但如果还是引起鼻敏感的话就不要使用。 这个可以你身上减少alpha信息素的浓度,减少诱使omega散发信息素。 ”


医生把药单印出来后,在上面写上一堆鬼画符。


“主要还是要注意和omega的接触。” 医生推了推眼镜,露出了回击的笑容。 “要根本的解决问题的话,只要找到合适的omega弄好标记就行了啊。 相融度高的话信息素就不会引起敏感。 beta的话也可以,只要信息素合适。”


“哈哈哈,医生真会开玩笑。” 三日月把杯子扣回保暖杯上面,戴上帽子。 “我从以前就不太能分清信息素和平常的气味。 要用信息素找到合适的人可要花很多时间和运气呢。”


他带了上黑框眼睛,把保暖杯收回包里。这位相熟的私人医生也知道他的情况,也就用这点来说他了。



“近距离接触到alpha了吗?”


“嗯… 还是在刚好过了药效的时候。” 山姥切国广拿着验血报告,为那急升的数据而头痛。 “能压回去吗?”


“比较难。” 医生翻着手上的报告, “如果现在就开始提高药量的话对身体的影响太大。 所以还是保持现在的份量,等日期近了再吃高药量的。最好别太过接近alpha比较好。”


“不要接近吗,这也很困难啊。” 他翻出了行程本,最近要请假也不是那么容易,明天还有重要的杂志封面拍摄工作。 “我试一下吧。”


这位山姥切常看的医生看他是抽不出时间体息了, “虽然你大概也用不上,但休息证明也是会开给你的。你这个月的信息素浓度太高了,到了发情期最好还是最少要放假一天。”


山姥切算着日期, “那时要放一天应该可以。”



等到三日月走到医院的门外,山姥切已经在车里等他了。三日月坐到副驾驶座,把口罩拉下了部分。 “那消毒药水的味道真不好闻。”正好现在又能闻到那柑橘香味了,只是有点可惜,相对起刚才在摄影的时候气味变淡了。嗯?还有点别的味道。


他看向后座,那里放着超市的袋子。 “今晚晚饭要做什么?菜是什么时候买的?”


“刚刚让别的助手帮忙买来的,” 山姥切留意着眼前的情况,在路口转向左边。 “晚上主要是豆腐,鱼,和鸡胸肉。”


三日月听到这些材料名,想到了早上那在垃圾桶里的外卖盒,乖乖把头转回,看着前面坐好。 “抱歉。”


“虽然说放假没人来照顾你,但也不能吃去外卖披萨啊。 是因为由我这个半助理半仿经纪人来说,而不是真正的经纪人所以不重要吗。 我知道的… ”


“我没有那个意思 ……”


“之后的电影拍摄可是很重要的,为了那个角色要增肌才行,不能吃高脂肪的东西。”


“嗯。” 昨晚在看剧本看得差点忘了要吃饭,等到自己想起,叫外卖时都忘了脂肪这件事。现在只能好好听从对方的话,不然山姥切又要把责任怪到他自己身上,奇怪的自卑起来。



三日月在收拾沙发上的衣服,听着半开放式厨房那传来的做菜声音和香味,等待一会吃饭。然后他的手机就响起来了。


“喂。” 三日月用肩膀夹着手机,双手抱着脏衣篮走向放在厨房里的洗衣机。“啊,是小狐丸啊,最近怎么了?” 是他那个跑去国外工作的弟弟打来的。


“你要找山姥切?他在我旁边啊。” 他把篮子放到了洗衣机前,用手拿回手机。 “不把手机给他听,就应该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你? 因为工作上的事? 那我也不给你,他可是我的助理啊。”



tbc. 

 
评论(4)
热度(113)
© cm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