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🍊

【三山】霸道总裁与小妖精 1

总裁三日月宗近x 小妖精山姥切国广

渣文笔 + OOC

主要是想把这个设定写出来,我某天开的一个脑洞

感谢铜子的帮助

第一次写文,觉得好辛苦啊,写手们真是太强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三条集团,在这个城市里可谓无人不知的传奇般的存在,一个从商界精英到市场里卖菜的大妈都知晓的有名公司。

而这个庞然大物的掌控人,就是三日月宗近。三日月宗近,三条集团的行政总裁,有名的除了出色的经商头脑,被公认美丽的外表,还有霸道的行商风格,这就是大家从报刊杂志里所认识到的酷炫狂霸拽的总裁三日月宗近。

 

这一天,三日月宗近没有去上班。他驾车向市中心的反方向驶去,路上的风景慢慢的由高楼大厦变成树木,直到到达了山里的别墅的门前。别墅位於山脚之下,被森林围抱,车停了下来。三日月宗近把西装外套脱下了放在车上,他翻出了别墅的门匙,进了去。走上楼梯,他到了主人房。虽说不常到别墅里,但是由於有清洁工会定期来打扫的关系,所以还是平常整洁的样子。

 

平常整洁的样子? 三日月宗近觉得房间里有点什麽不对。之前这些文件是在地上的吗? 也许是风吹到地上吧,不过窗户应该是有关上了的。三日月宗近看过去,窗户是开着的,可能是清洁工人来时打开後忘了关上。走到了窗边,才发现窗旁的床上有点鼓起来了。是有什麽放了在那里吗? 三日月宗这样想,走到了床边去扒开了白色的被单。

 

被单里有个小小的人类踡着身子睡着,金色的发丝略长,有点挡着了脸,但是发间还是可见长长的睫毛微微的抖动着。踡曲着的身体使得肩胛骨有点突出,上面长着一对半透明的,像是蜻蜓那样的翅膀,跟随着着呼吸的节制拍动。

 

翻开被单的动静有点大,把小小的人类吵醒了。他睁开了眼睛,若竹色的双瞳看向了他面前的人。三日月宗近第一次看见这样的,从没在书本上电视上记载着的生物,结构和常人无异,但是只有一把直尺左右的高度,背後还长着一对翅膀,真是太有趣了。

 

三日月宗近盯着眼前的小人,而眼前的小人也同样的盯着他。被一张大脸盯着的小型人类保持着盯着看的姿势,而手就伸了过去,捉着了被扒开的被单,披回身上,再拉到头顶上去,做成像是帽子那样的部份。

 

三日月宗近看着眼前的小人醒了过来,心里堆满了好奇,问道“小小的人类你有名字吗?”

 

眼前的小人看着三日月的那双有着新月的眼睛,被这样盯着感到有些不自在,眉头皱了起来,说“不是人类,是妖精,我是山姥切国广……怎样了你那眼神,难道是在意我……”

对方一下说了这麽多话,三日月宗近听了後,只好表示,他实在是不知道山姥切国广所说到的眼神,还有在意他是什麽的话是在说什麽。

 

“妖精是第一次看见呢。”

三日月宗近觉得眼前的小人太有趣了,於是就开始问起他的事了。从对话间可以知道,之前别墅後面的山里出现了山姥,而山姥切国广在山里的家就因为在和山姥的战斗中被破坏了,同时因为受了伤,正好看到这个大房子的窗户开着,就到这里来住下休养了。

“退治山姥才不是我的工作”山姥切国广捉着披在身上的被单这样说。虽然山姥切国广囗中这样说,但是刚才的对话中已经诚实的表达出他是和山姥战斗过,也会因此而受了伤。

 

对於未知的生物,人们都会抱有好奇心,而这次的生物更是类似人类的,还能互相沟通,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性格。

 

“妖精都是这麽小的麽?”

“不是,只是因为受伤了,为了节省力量才所变小的。” 

“虽然人也好别的东西也好,都是大的好,但是你这样小小的也不错呢。这样的话你现在就是小妖精了。” 

 

 

因为没穿衣服,所以想用什麽来挡着身体是很正常,可是山姥切国广相对起用被单挡着身体,更多的是想挡着自己的头。於是三日月宗近就问山姥切国广为什麽要躲在被单里。

 

“因为这样,较有安存感啊……等等,为什麽你会进来了这个房子?” 山姥切国广终於想到了这个一开始就应该要问的问题。

“因为这儿是我的房子啊。” 三日月宗近回答说。

山姥切国广想了想,他在这儿住了一躲时间,但是都没有人到来,就这样的对三日用宗近说。

“因为我平日在城里住。”

“城里?”

“对啊” 三日月宗近笑着回答说,心里想着眼前的这个小妖精真是有趣,想让他先留在自己的身边,而想到了一个好方法。“说起来你在我的房子住了这麽久,知道这儿租出去的话一天租金要来少吗?”

 

山姥切国广知道自己没问过对方就跑到别人家里住这点是不对的,所以只好回答说“抱歉……可是我没有钱” 

 

“没关系,那就用你的身体来支付吧。” 

 

“!?”

 

 

tbc

 
评论(4)
热度(51)
© cm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