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🍊

百粉点文 (已截止)


缩在被被里说声百粉感谢 (´,,•ω•,,)♡  

谢谢喜欢这个又咸又渣的我

所以来个点文吧! 没人的话就填坑吧 (噫


都寫了吧!

點文: 

1. 麻糬被被跟黏土人三明的治癒日常故事

2. 坑:  三不的番外, silence的更新

我我我.... 為什麼要作死..... 我會慢慢寫出來的,加油吧我自己


就10号晚上号截止吧,有点梗的话在里面抽1-2个来写

我现在手上的坑有点多,也欠了别人文,但是不开新坑又怎麽可以呢! 手速比较慢抱歉了呢......


无cp的国酱中心或者三山

可以是三不的番外,但是我怕会太雷了

也可以来点些play之类的,吃肉!

剧情类什麽的不太善长,但是我会努力的 (*ˇωˇ*人)

也可以是填坑/催更 (((


新年快乐,今年也多多指教啦 !!!

 
评论(10)
热度(1)
© cmli | Powered by LOFTER